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龔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QC Word 2016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QC Word 2016認證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TQC Word 2016認證研習
時間 2020-10-08 18:00 ~ 2020-12-03 21:00
時數 21.0

由於在校園的資訊中取得了證照學習資訊,而在大學生活中也時常需要製作報告、使用相關office的軟體,對於word的使用率也相當頻繁,因此一直想要報名相關課程學習並增進自己對於word的操作能力,幫助往後製作報告的效率,也希望透過此次學習考取證照,並在以後出社會工作時也能運用自如。
因此看見學校給予報名機會,於是就報名參加了,在學習過程中受益良多,老師也相當溫柔、教導細心,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學讓我也較能學習吸收,同時透過考取證照的準備也學到更多word使用技巧,而最後也順利了考取證照,相當開心!非常感謝學校提供資源與福利,我才能減輕家裡經濟負擔的情況下學習並考取自己想要相關的證照與課程。

更新日期:2021/2/22 下午 05: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