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下學年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05下學年 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下學年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在過去幾個學期中,覺得自己越來越墮落,有些事情一拖再拖,又被一些娛樂的事情分去了注意力,導致我的成績和想法下降許多。回首覺得自己蹉跎的半個大學生活,我決定要好好振作。在大三上學期我參加了合唱團,也修了輔系,雖然很忙也讓我有充實的生活和心靈。我發現在這段期間中,雖然事情很多,但我開始會去好好的安排我的行程規劃,而不是像過去一樣拖一天是一天,漸漸的我發現許多作業和考試我都能更快地掌握其中的內容,我的學期成績不再像過去一樣6、70低空飛過,而是8、90的過關。我也端正我的心態,從原本有過就好,變成我可以再更好,讓我的成績衝了上去,讓我這次得到了進步獎。除此之外,因為我參加了合唱團,讓我學到了許多和人相處的方式,我能夠用更開朗的心情去看待我所接觸的事情,我也會去多學習一些我所從未碰觸的課程,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9: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