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翁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AI創智學院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3

AI創智學院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3
主辦單位 AI創智學院
名稱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AI 基礎認證工作坊-場次3
時間 2022-12-03 09:00 ~ 2022-12-03 17:00
時數 8.0

身為AI系的學生,參加NVIDIA深度學習機構AI基礎認證工作坊讓我更進一步了解了有關人工智慧的知識,從一開始詳細的介紹什麼是人工智慧,到說明基礎的機器學習,再來進一步的介紹了深度學習,之後就是一步一步的帶我們去實作,分別透過兩個不同的實作來讓我們更了解回歸與分類這兩種方法。
我們使用了Jetson Nano 這個邊緣計算機,來加強訓練模型,我們還用自己拍的照片去做訓練資料,做出來有兩個成品,一個是可以判斷人的鼻子的大概位置,這是用回歸去訓練,另一個是可以即時的判斷你的大拇指是朝上還是朝下的,他會用數值呈現,數值越高代表大拇指越朝上。
最後我們還把自己訓練完的模型,存放在記憶卡,讓我們帶回家。
參與這次八小時的工作坊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在大一上有一堂課,因為教室原因沒辦法實作,但是透過這次工作坊的實作,能夠讓我更了解AI的運作。

更新日期:2023/5/18 下午 0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