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這個獎項,過去都不知道原來可以申請這個獎學金,這次是透過同學的分享才得知的,於是就想說去申請看看,也很榮幸最後可以獲得獎學金。前一個學期比較沒有找到自己讀書的動力,於是成績並沒有到很理想,但是下學期發現不能再讓自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因為很快就即將畢業,應該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以及增加一些實力和經驗,所以我上課時更專心聽講,仔細作筆記,並且在課後認真練習題目、複習筆記,成績也就因此有所提升,也很謝謝陪伴我一起去圖書館唸書的朋友,使得我更有動力前進,與同學一起努力,我覺得是個蠻好的方式,同時覺得學校的這個獎項很棒,對於獲獎的人是一種大大的激勵與肯定,並期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不斷的比過去還更進步。

更新日期:2021/11/10 下午 04: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