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習策略工作坊:「投影片精進日記」--高效率簡報製作技巧(上機實作)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策略工作坊:「投影片精進日記」--高效率簡報製作技巧(上機實作)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學習策略工作坊:「投影片精進日記」--高效率簡報製作技巧(上機實作)
時間 2019-03-21 14:10 ~ 2019-03-21 16:00
時數 2.0

這次參加投影片精進技巧的課真的受益良多,尤其是分享給我們的顏色協調網址解決我的煩惱,一直以來對於投影片的配色覺得自己缺乏美感,怎麼調都不喜歡,怎麼調都不和諧,但是知道了這兩個網站之後,就能放心的選用配好的顏色。
除此之外也用到了很多沒有用過的功能像是屏蔽等的圖片效果, 也才知道原來投影片可以去背,還有很多功能都還不了解,可是上網找又不知如何找起,面對一長串的文字也有點難理解,能上這次的課程真的很不錯,希望以後有機會更深一步了解更多功能。
不過有個不好的體驗是關於同學方面的,隔壁比較晚來的同學問題有點多,好像每一步都有問題,有些跟不上的感覺。但是我的各人感覺課程是不會很難,希望能派人手照顧程度比較差的同學。

更新日期:2019/5/15 下午 11: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