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0-11-30 15:00 ~ 2020-11-30 16:00 業師演講:航空工作大解密-地勤做什麼?

2020-11-30 15:00 ~ 2020-11-30 16:00 業師演講:航空工作大解密-地勤做什麼?
日期 2020-11-30 15:00 ~ 2020-11-30 16:00
主題 業師演講:航空工作大解密-地勤做什麼?
認證時數 1.0
主辦單位 英文學系

上大學後後,大概從大二開始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學什麼,到底是為什麼要學這些東西,即使自己是因為喜歡學習新的語言才念德文系的,也因為難度漸漸變高而愈學愈沒有成就感,最後到了幾乎放棄學習的地步,甚至期末考也不願意念書,但因為還是想準時四年畢業,所以不想休學。
在升大三的暑假對自己進行反省,開始思考自己想要什麼,以後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在這期間覺得自己的條件以及同學朋友們對自己的評價,好像可以試試看航空業,但還是有點迷茫。
在大三上學期看見有這個活動,沒有任何猶豫就報名了,而聽完學姊的分享之後確實對這個行業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確實對這個職場產生了嚮往。
並且我也發現自己現在正在學習的語言不正好為自己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嗎!所以開始好好把德文撿起來唸,發現自己其實還是能進步很多的,雖然還是比不上那些優秀的同學,但至少有在慢慢步上正軌。
謝謝學姊的分享,讓我發現自己學習的東西是有意義的,能夠對自己的人生有幫助,並且我也確實收穫了成果。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像學姊一樣成為優秀的地勤。

更新日期:2021/6/2 下午 04: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