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個人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07-1 個人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上上學期感到成績的異常低落,在痛定思痛後努力讀書,為了準備期中期末考,每天奮勇上進,去自習中心、讀書館等可以讀書的地方,不顧一切只為了能夠讓成績往上,我等這番努力在期末的時候終於有了成果,對此我感到雀躍不已。

就在某一天,收到了『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寄來的Mail,信中說明如果兩學期成績比較有進步的話就符合進步獎申請資格,我端凝這封Mail許久,經過審慎思考後提出申請,當時以為以我的進步幅度來說獲獎可能性不大。

就在前幾天,我忽然收到該單位寄來的簡訊,裏頭說明了我獲得進步獎的事情,頓時間我整個人都因為震驚而停止呼吸了幾秒等到快不行時才又開始呼吸,我想都沒想到努力讀書還有獎學金可以申請,對此的我是開心也是安慰。

感謝『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提供的獎學金,不僅促進學生讀書意願也給認真讀書的同學一個獎勵,再次感謝。

更新日期:2018/10/26 下午 03: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