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1/8/1-2011/8/26 職場敲門磚 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2011/8/1-2011/8/26 職場敲門磚 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主辦單位 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名稱 職場敲門磚
主題 結合職場競爭力的密集英語訓練班
時間 2011/8/1-2011/8/26
時數 170小時

為了提升自我競爭能力以及充實這個暑假,我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報名了教育部與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所辦的職場敲門磚-結合職場競爭力的密集英語訓練班。一開始上課時,我因為整個課程為全英文式的教法感到十分的不適應與不安,在上課時都不敢舉手發言,也因為是從早到晚的授課方式感到非常疲累,不只是上課時必須花更多的專注才能跟得上腳步,還有課後學員們皆在宿舍寢室裡複習與準備。慢慢的適應後,開始跟得上腳步。可以很自然的舉手發言,甚至還可以上台以英文的方式報告以及跟小組進行熱烈的討論。
其實學習英文並不困難,只是在目前沒有適合的環境去習慣。參加這個密集的英文研習,在一方面不但讓我的英文能力提升一級,也讓我在寫作文方面可以更加流利與進步改善;另一方面,我也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大學的朋友,在上課討論時都互相交換了寶貴的意見跟不同的想法,也在考試前互相整理重點以及加油打氣。大家在結束為期一個月的密集班時都依依不捨,也相約明天如果還有這個密集班要再一起參加。

更新日期:2011/11/5 下午 1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