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魏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大四上學期辭去校外的工讀,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加專注在學校的學習當中,希望透過這樣的時間安排,能夠讓我順利完成系內的頂石專題報告,另外在也希望能在大四上修完畢業所需的學分,使我能在大四下有充裕且完整的時間可以安排校外的實習,更好的銜接畢業後的工作,甚至是未來的職涯規劃。於學期前半段時,各科的學習狀況和成績表現都有保持在自己所預計的範圍之內,但不料有一堂必修課的期中考試,因為自己的疏忽所以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即使擔心但我也只能夠更努力的學習,在期中考之後更加仔細去理解老師上課的內容,加上反覆練習助教課所教授的題目,最後我在這堂課的期末考試出乎意料地得到高分,通過這門必修課的同時,這次考試的分數也提升了我的平均學業成績。雖然面臨期中考試分數不佳所帶來有可能被當的擔憂和焦慮,但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堅信努力總會有所回報,希望在未來面對困難時,我也能把擔心化作前進的動力,讓自己有所提升。

更新日期:2023/5/3 上午 12: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