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2/21 閱讀心得(56)

2014/2/21 閱讀心得(56)
名稱 閱讀心得(56)
主題 (56)能花又能存的無感儲金術 : 日本第一存款管理師橫山光昭教你不景氣下擺脫窮困的9大用錢魔法
時間 2014/2/21

書名: 能花又能存的無感儲金術 : 日本第一存款管理師橫山光昭教你不景氣下擺脫窮困的9大用錢魔法
作者: 橫山光昭
譯者:賴惠鈴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06/08
心得:
封面上大大的寫著”存不了錢,是因為你不懂得花錢!”讓我萌生了閱讀的興趣,而作者提出的一個想法我覺得很認同,那就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存到錢!看似是個簡單的小小想法,但其實藉著這樣的自信和想法可以促使自己完成許多事,也能產生成就感,逐漸形成一種良性的理財循環,也會讓人願意投入更多心思來實踐這項理財的任務,用錢的方面也不該只知道要節省,提前計畫自己的現金使用項目和流向都是必須要做卻很容易被忽略的事,縮衣節食儲蓄的過程中是不會帶來”快樂”這項附加價值的,如何過著豐富的生活並儲蓄才是最重要的事!

更新日期:2014/2/21 下午 03: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