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談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3/03/29 12:10 ~ 2023/03/29 13:00 【首次】台灣基恩斯(股)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年薪114萬起)

2023/03/29 12:10 ~ 2023/03/29 13:00 【首次】台灣基恩斯(股)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年薪114萬起)
日期 2023/03/29 12:10 ~ 2023/03/29 13:00
主題 【首次】台灣基恩斯(股)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年薪114萬起)
認證時數 1.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Keyence是一間經銷傳統產業工廠產線設備的日本外商,他們的職位內容是針對工廠的產品銷售業務,他們賣的產品是像產線上的感測器、手持PDA等科技產品。由於他們是一間外商企業,所以他們的業務人員底薪開的還算不錯,平均收入也很棒。在說明會中,有特別請淡江畢業現正任職於公司的學長姐來跟我們做分享,其中學長有講說,這份業務工作,因為要配合客戶時間,常常會有工時比較長的現象,每天都需要面對不同個性的客戶,工作性質多變充滿挑戰性,然而相對地,薪資收入也會比一般的工作高一些,這份工作適合不喜歡一成不變生活的人。另外學姊的部分則是提到,他從事業務約三年的時間,現在的收入比起同儕算是不錯的待遇,如果有想挑戰的心態,這是一份適合我們的工作。我想業務確實是一份薪水較高的工作,但想必銷售業務的能力需求一定也非常高,要從事這類型工作,真的必須做好面對挫敗的心理準備。

更新日期:2023/9/15 下午 0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