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學年 第1學期 曙光之星進步獎 進步獎

108學年 第1學期 曙光之星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學年 第1學期
獎勵種類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之前班導師都會在課餘時間多開輔導課給我們,讓我們在課餘時間還有機會能去解決學習上的困難,而這樣的課輔也著實有讓我的成績慢慢起色。在課輔時間,因為是小班的型態,所以要問老師問題也比較容易,和老師或同學彼此間也有因為去課輔而變熟一些的,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課輔機制,現在甚至因為它讓我的成績進步進而讓我有資格領到學校的進步獎,其實真的超驚訝的!學校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資源可以去用,只是就看我們有沒有心而已,就像這個課輔機制,或者學校舉辦的講座等等,這次有這個資格能獲得進步獎,讓我有會有心想去更加善用學校資源,雖然我前面錯過了一些,但我相信現在開始還不算晚。

更新日期:2019/10/14 下午 01: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