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3/02/~2023/07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2023/02/~2023/07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學生社群活動
主題 永續種籽時習社群
時間 2023/02/~2023/07

在連續修習涂敏芬教授的課程後,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培養永續知識的永續種籽時習社群。在加入之前,對永續發展就有基礎的認識,只是一直不夠深入。經歷幾週的社群學習後,認為有提升識讀永續報告書的能力及熟悉既有的組織及準則。尤其是對社會影響力(SROI)、AA1000有更深的認識。

另外,非常感謝社群的主講人許程閔學長,很認真的設計研習課程和分享知識,並關心每一個人的學習狀況。除了永續領域的知識外,我們還會討論職涯發展及未來趨勢。

最後,我認為社群學習是一個很優秀的制度,讓同學有機會互相交流、鼓勵彼此。希望同學能多多利用,不僅可以學習還能取得獎勵金呦!

更新日期:2023/5/2 上午 1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