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102/1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習與教學中心

很高興這次能得到個人進步獎,101學年的第二學期成績有進步。我想,其中的因素有些是因為時間管理這一部分,是下學期:對於搬來外宿的時間掌握相較於上學期是比較好的,因為上學期剛搬出來住,有不少的地方還需要適應,所以時間拿捏上比較不穩;而另外一部分的因素,我覺得是因為下學期所修的課程,比例上相較於上學期的課程來得拿手。下學期所修的藝術通識課程,我覺得收穫很多,而在學業成績上也有不錯的成果,藉由這門課程學到了平常在系內不會學到的知識,真的覺得修這門課是一件很棒、值得的事情。而下學期,我有重修一門課:是大一下的資訊概論,在成績上也有不錯的成果,雖然這門課是第二次修,但因為第二次上這門課程,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也把基礎打得更紮實了,雖然比別人花得時間多一點,但我覺得,重修絕對是有它的意義存在的。
從上學期到下學期,讓我了解到:時間管理的掌握是很重要的,並且,沒有任何一門科目是努力,但卻沒有任何起色的!

更新日期:2013/10/24 上午 12: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