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趙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這次的服務學習我是擇了顧撞球室一週。這其實可以說是第一次去學校的撞球室,之前從來都沒有去過。在顧撞球室時,我想最令我選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別人在打撞球的時候吧。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服務感覺比較偏向課後願意幫忙顧教室讓其他學生活動活動吧。參與志工服務是我會一直願意去做的事情,所以無關乎這次的服務學習~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時間就是金錢。因為顧撞球室這個服務項目讓我也能有充裕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讓我能夠學會利用時間去做我該完成或是想要做的事情。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挑戰性的我想是撞球室裡面的蛾吧。因為比較偏僻,然後又離地面很近,室內又開燈,所以是蛾喜歡飛來的地方。而我又很怕蛾,所以這算是我覺得最具有挑性的地方吧。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在顧撞球室的時候,我有後也會在沒有人的時候自己跟朋友打撞球。我發現其實我其實也不錯會打撞球耶哈哈,可以撞到求然後進袋。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這次的校園服務學習很棒,能做應該要完成應該要做的服務學習,也能在同時間利用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

更新日期:2018/6/13 上午 1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