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9/21/2017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統計系
服務地點 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 54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9/21/2017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統計系
服務地點: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54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討論的內容是關於服務學習。共分成編劇組闖關組和戲劇組,我選擇了戲劇組,因為本生對於演戲就有一定程度的喜好,在討論過程裡,看到大家對於這次活動的熱誠,有些人的演技也是非常精湛,平常都看不出來,真的很酷,也很厲害。其他組別我雖然沒參予到,但也從同學口中得知,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心得隨寫:
這次的心得是,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特別是廣納意見的重要性,在發想文案或任務時,難免會遇到想法枯竭的時候,當沒有人有好的建議時,不如就來個團隊的腦力激盪。和不同領域的人討論,甚至是在休閒中的靈光一閃,都可能創造出有意思的答案或策略,這也是團隊的好處之一。團隊能夠集思廣益,也能在閒暇時刺激靈感,比獨立工作者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不同意見,創造新的刺激,當然人多也會嘴雜,這就要考驗領導者的能力了。

更新日期:2018/1/4 上午 11:30:36

IMG_0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