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3-04-29 12:00 ~ 2023-04-29 16:00 諮輔中心-🧁【甜點蠟燭】自我療癒DIY工作坊

2023-04-29 12:00 ~ 2023-04-29 16:00 諮輔中心-🧁【甜點蠟燭】自我療癒DIY工作坊
日期 2023-04-29 12:00 ~ 2023-04-29 16:00
主題 諮輔中心-🧁【甜點蠟燭】自我療癒DIY工作坊
認證時數 4.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參與了本次諮輔中心舉辦的甜點蠟燭手做活動,真的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在陳芃圻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有機會透過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甜點蠟燭,不但在其中學習手做技巧,也在專注自我的過程中,暫時遠離忙碌的學業與生活的壓力,讓自我心境更上一層樓。
在製作甜點蠟燭的過程中,需要專注力和耐心,火候的掌握至關重要,一度兩度的差距,都會引想著成果的呈現。這讓我有機會將心思聚集在一個目標,不被外界所影響。在忙碌的求學路上,我總是會感到筋疲力竭,充斥著各種壓力與焦慮,這次活動不但讓我學習到了專注與耐心,也讓我深深明白了給自己喘息的重要性,去反思及沉澱,且去了解事物的不同面貌。我很感謝諮輔中心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它對我的學習和生活都帶來了寶貴的幫助。

更新日期:2023/10/24 下午 08: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