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Sylvia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9/10/2015 由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代表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與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通訊簽定大三出國合作備忘錄,並舉辦說明會 觀光系大三出國 新增杜拜阿聯酋實習

29/10/2015 由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代表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與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通訊簽定大三出國合作備忘錄,並舉辦說明會 觀光系大三出國 新增杜拜阿聯酋實習
活動名稱 觀光系大三出國 新增杜拜阿聯酋實習
主辦單位 由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代表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與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通訊簽定大三出國合作備忘錄,並舉辦說明會
日期 29/10/2015
活動地點 CL506
活動內容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上月29日,由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代表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與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通訊簽定大三出國合作備忘錄,並舉辦說明會。 會中,觀光系系主任葉劍木引薦該學院代表John Fong,除了介紹學習環境、學費及學制外,還進一步說明留學期間的第一學期,規劃在該學院修讀專業課程,第二學期則安排至當地國際級飯店帶薪實習。他強調,該學院坐落在杜拜帆船飯店步行3分鐘的距離。對於畢業前擁有國際觀光產業實務工作經驗的誘因,現場吸引近30名學生踴躍參與及提問。 John Fong表示,非常榮幸與本校合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非常願意提供優秀學生獎學金,讓學生安心出國留學。對杜拜很感興趣的觀光二蘇竑力說:「感謝系上提供這個特別的機會,相信對於我的學術專業及國際實務經驗會有非常大的幫助。」觀光二林珈伃表示,這場說明會非常具有吸引力,教授也講解得非常清楚,讓我降低出國的恐懼、也更增加我的國際視野。
擔任職務 淡江時報蘭陽駐校記者

【記者劉家伶蘭陽校園報導】上月29日,由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代表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與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通訊簽定大三出國合作備忘錄,並舉辦說明會。

會中,觀光系系主任葉劍木引薦該學院代表John Fong,除了介紹學習環境、學費及學制外,還進一步說明留學期間的第一學期,規劃在該學院修讀專業課程,第二學期則安排至當地國際級飯店帶薪實習。他強調,該學院坐落在杜拜帆船飯店步行3分鐘的距離。對於畢業前擁有國際觀光產業實務工作經驗的誘因,現場吸引近30名學生踴躍參與及提問。

John Fong表示,非常榮幸與本校合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非常願意提供優秀學生獎學金,讓學生安心出國留學。對杜拜很感興趣的觀光二蘇竑力說:「感謝系上提供這個特別的機會,相信對於我的學術專業及國際實務經驗會有非常大的幫助。」觀光二林珈伃表示,這場說明會非常具有吸引力,教授也講解得非常清楚,讓我降低出國的恐懼、也更增加我的國際視野。

更新日期:2015/11/8 下午 04: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