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彭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四畢業典禮是蘭馨大使社全體第一次一起出任務也是最後一次,因為學長姊們下學期要去國外念書,所以這次的經驗是相當寶貴的。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參加蘭馨大使社的意義我覺得不只是每次當一個好的大使,光鮮亮麗的出任務,那些活動的背後的辛苦過程也是不可或缺的。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相知相惜,珍惜每次的社課,因為我們與學長姊相處的時間就如此短暫。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背誦校園導覽絕對是最困難的部分,因為導覽必然是要向校外貴賓介紹我們的學校,萬一一個地方講不好就讓學校痛失許多向外發展的機會。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經過了一年的訓練,當我拿到小金牌後,那些辛苦全部都值得了,更加確定我自己沒有對不起自己。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希望與我同期的夥伴們,在二年級能夠一起努力帶學弟妹。

更新日期:2017/6/8 下午 0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