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輔中心課業輔導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諮輔中心課業輔導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諮輔中心課業輔導

升上大學後,因為所學的課業内容跟高中相差甚遠,使我跟不上課程進度和無法理解課程內容導致我的學業成續下滑,尤其是經濟學跟統計學。因此,為了改善我的學業表現,我決定參加校内的課業輔導。老師們都耐心地解答我的問題,並給予我學習上的建議和指導。個別化和小班制的指導使我能夠針對自己的學習需求進行調整和改進並提高我的學習效率。其次,課業輔導給予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動力去讀書。在輔導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進步和成就,這使我對自己的能力和潛力更有信心。輔導老師的鼓勵和肯定激勵著我繼續努力學習,追求更好的學業成續。例如:上學期的經濟學輔導和這學期的統計學輔導,這兩大科目是令我頭痛的存在,經濟學老師不厭其煩的為我一直解釋同個觀念和統計學老師一直鼓勵我不要氣餒。

總體來說,參加課業輔導對我改善學業成績有著顯著的影響。通過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資源,幫助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時間管理技巧,以及給予我信心和動力,課業輔導讓我在學業上取得了明顯的進步。這種學習經驗不僅改變了我的學習態度和方法,還培養了我在學習中的自信和毅力。我深信,這些心得體會將對我的學習和未來的發展產生持久的影響。我將繼續參興課業輔導,努力提升自己的學業成績,追求更好的學習成果。

更新日期:2023/5/25 下午 0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