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學生學習社群

學生學習社群
名稱 學生學習社群
描述 學生學習社群

當初會想參加學習社群這個活動,是希望透過每次撰寫的開會紀錄,將我們小組的討論記錄下來,隨時掌握進度也知道哪部分還缺少。我們三個人會組成一隊是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份教材。所以當初我的時程表才會抓這麼緊湊,但即使我們沒有按照預定的時間開會,我們也會再另約時間。雖然現在進度和預期有落差,但我們都有在想第二、第三方案去解決問題,真的延遲了也沒辦法了。
在討論會中扮演的是寫紀錄的角色,就像每天寫日記一樣,讓自己對已作和未做的事情有更好的掌握。討論會,讓我們更有凝聚力,透過每次的開會、討論,雖有不同的意見,但也會整合出最佳的結論作為定案。很榮幸我參加了這次的活動,以後就算沒有討論會,我們也會完成我們的目標。

更新日期:2016/5/6 上午 12: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