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馮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6-05-20 18:00 ~ 2016-05-20 21:00 第二屆 托福雅思與交換生準備講座

2016-05-20 18:00 ~ 2016-05-20 21:00 第二屆 托福雅思與交換生準備講座
主辦單位 國際企業學系
名稱 第二屆 托福雅思與交換生準備講座
時間 2016-05-20 18:00 ~ 2016-05-20 21:00
時數 3.0

主講:
Johnny (上海小站教育托福資料管理員、 2016留學展企劃大使、 國際處交換生、賓州印第安納大學學生會會長、賓州印第安納大學商學院院長獎)
特別嘉賓:
吳馨怡(受淡江教學中心學發組之託,在校內開設雅思講座課程,佳評如潮,有親自編寫的雅思講義)
講座內容:
上半堂-托福 該考托福還是雅思? 什麼是OG? 托福准考證是什麼? 什麼是letter of identity? 什麼是機經? 賴氏人格測驗怎麼報名? 什麼是好日子指數? 什麼是加試? 什麼是精聽? 什麼是壓分? 什麼是分數扣留? 什麼是覆議? 什麼是加場? 怎麼搶到好考場? 什麼是逆天機經? 什麼是災難日?
下半堂-雅思、交換生與留學、嘉賓發表 誰是可能的交換生面試官? 面試考場在哪? 交換生備審資料有哪些? 交換生托福門檻? 交換生可以去哪些學校? 哪些國家接受托福?雅思? GPA要多少? 推薦信怎麼拿到? 何時開始申請? 什麼是套磁? mailling list? 簽證要拿哪種? 有哪些小技巧?
(深入了解托福與交換生申請 才有本事競爭 所有以上問題皆在講座中解析)
交流時間- 最後半小時 各位與會者 可以向講者們發問
參加者福利 1.精美講義一份 2.客製化猜題一份(依報考日期而定) 3.知名機構網路課程 4.TPO模考軟體 5.交換生申請準備計劃範本 6.各大補教屆機密資訊 7.交換生面試考題集錦

更新日期:2018/5/12 下午 04: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