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3-10-14 09:00 ~ 2023-10-15 16:00 ACP Premiere影片剪輯軟體認證研習

2023-10-14 09:00 ~ 2023-10-15 16:00 ACP Premiere影片剪輯軟體認證研習
日期 2023-10-14 09:00 ~ 2023-10-15 16:00
主題 ACP Premiere影片剪輯軟體認證研習
認證時數 12.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參加ACP Premiere影片剪輯軟體認證研習對於一位大學生來說,是一個極具價值的學習機會。這個認證研習讓我深入了解了Adobe Premiere Pro這一強大的視頻剪輯工具,並學到了許多實用的技能。

在課程中,我瞭解了影片剪輯的基本原則、轉場效果、顏色校正和音訊處理等關鍵技術。我還學會了如何使用Premiere Pro來編輯和創建專業質量的視頻內容。

這次研習的導師非常專業,他們不僅傳授了知識,還提供了實際的示範和練習機會。這使我能夠在實際應用中磨練自己的技能。

總之,這次認證研習為我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體驗,使我更加自信地應對視頻剪輯工作。我期待將來能在學業和事業中運用這些知識,並將Adobe Premiere Pro的技巧發揮到極致。這是一個值得參加的認證課程,我對此深感滿意。

更新日期:2023/10/16 下午 03: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