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2/12/17 09:00 ~ 2022/12/18 16:00 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師國際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2022/12/17 09:00 ~ 2022/12/18 16:00 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師國際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師國際認證研習
時間 2022/12/17 09:00 ~ 2022/12/18 16:00
時數 12.0

在這次研習中,我首先學到了Google Analytics的基本概念和功能。我了解了如何設定Google Analytics帳戶、在網站上添加追蹤代碼以及設定目標和事件追蹤。這些基礎知識對於正確收集和分析數據至關重要。
接著,我學習了如何進行數據分析和報告生成。我探索了Google Analytics的不同功能,例如訪問者分析、流量來源分析、頁面效能分析等等。通過這些分析工具,我能夠深入了解網站訪問者的行為、來源和興趣,從而為網站的優化和改進提供有價值的數據支持。
在課程的實踐環節中,我實際操作Google Analytics,將所學應用於真實的案例分析中。我分析了一個網站的數據,瞭解了如何透過Google Analytics找到問題所在並提出解決方案。這個實踐環節讓我深刻體驗到數據分析在網站優化中的重要性,同時也增強了我的操作能力和問題解決能力。
在當時剛好在修行課程作業管理讓我實際用於報告,加入這現今熱門的技術分析,不僅讓我對於報告可以用多方面看待,更可以數句話我的資料,讓我在學業可以比別人更懂一樣東西,並且可以實際應用出來,讓我在學業上如虎添翼。

更新日期:2023/5/25 下午 11: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