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游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2/12/06 資訊傳播理論《暗知識 》課後輔導 諮輔中心

2022/12/06 資訊傳播理論《暗知識 》課後輔導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暗知識 》課後輔導
主題 《暗知識 》 作業3討論
時間 2022/12/06
時數 2

很感謝系上教授花時間輔導我們課業的部分,相較於平常的上課型態,課後輔導人數較少,能夠直接和老師面對面討論問題,而老師也很用心另外準備講義,都是以開放式問答的方式進行討論,一步步引導我們開口,還要隨時把我們拉回來不要偏題,這樣要靠自己思考的上課模式讓我覺得很燒腦,但同時也很有趣,因為一定得思考,且因為人數少同學們距離相近更可以勇敢發言,還會從不同的方向去討論,而討論的過程中就促進了我很多不同觀點的想法出現!!

因為教授教的課程內容是資訊傳播,也討論AI人工智慧的知識,其實內容非常廣,要深也可以非常深度思考!時間與人數上考慮,不太可能在課堂間有這樣深度的思考與討論,所以透過課後輔這樣一來一往的方式不只是讓我更加理解了上課的內容和準備考試的範圍,考試考得好成績以外,更讓我學到其他同學在看事情的角度是有多麼不同,真的非常有幫助!

也真的得說目前修過的資傳系的課程中討論最多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理論知識的課程就是楊教授的了!這讓我在跟別系討論當今最熱門話題AI應用時多了很多基礎跟了解以及優勢,讓我覺得學習有學以致用。

更新日期:2023/5/24 下午 04:13:34

教授提供合照 當天講義以及筆記 簽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