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3.04.27 18:30-21:30 我們是最棒的資傳媒體行銷組 2023.04.27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2023.04.27 18:30-21:30 我們是最棒的資傳媒體行銷組 2023.04.27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2023.04.27 學生社群活動 諮輔中心
名稱 我們是最棒的資傳媒體行銷組
主題 作品集教學與分享
時間 2023.04.27 18:30-21:30
時數 3

這次的讀數會幫助我了解了作品集的重要性和目的。我學到了作品集在職涯發展中的關鍵作用,它是展示我個人能力和創意的重要工具。這讓我意識到打造一個精心策劃且有品質的作品集的重要性,這樣才能吸引潛在的雇主或客戶對我的工作產生興趣。

還有這次讀書會也教導我如何選擇和展示我的最佳作品。我學習到要選擇那些最能展示我的專業能力、創意思維和個性的作品。這需要我對自己的作品進行評估和篩選,並確保它們能夠充分展現我的實力和潛力。我也學到了如何組織和呈現作品,以營造一個有組織且易於導航的作品集。

除此之外,同學也強調了設計和排版的重要性。我學到了如何使用適當的配色方案、版式設計和圖片處理技巧,以創造出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集。這些技巧提升了我的作品集的專業程度,使它們更具吸引力和可讀性。

更新日期:2023/5/4 下午 0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