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2/03/30 進步心得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2/03/30 進步心得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進步心得
主題 進步心得
時間 2012/03/30
時數 0

很感激學校有進步獎的申請項目,在大一的時候我並沒有很盡心地在學業上,除了在忙社團外,其餘時間也都是在偷懶的情形下苟且偷生度過整個大一生涯。
在大二的時候,聽到班導師在稱讚拿到進步獎的同學,一聽之下,我下決心要好好的保握大二的成績,畢竟大一的不用功的確造成我日後的麻煩。
所以改掉翹課的惡習,我開始會專心聽老師講課並記下筆記,考試時果然沒之前的一片空白反而寫出很多東西來。
成績出來,真的進步了,但我發現自己實在還不滿意,心裡中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其實我還可以再更好!
希望這學期,我能夠憑著這股拚勁好好的提升自己,並且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
謝謝學校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更上進。

更新日期:2012/3/30 下午 04: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