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二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

105/二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這學期是我在大學最後一次獲得獎項了,這次又能獲得進步獎實在是很高興也很有榮譽感,因為即將畢業了,也為我的學習之路再添加美麗的ㄧ筆。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碰上不如預期的事,或是心理怠惰的魔鬼悄悄出現,要克服自己的惰性,並且持續保持著毅力!現在已經有覺得讀書很幸福的感覺了,因為在工作中不是靠著努力久可以了,但是讀書只要努力不懈,認真學習就會有很大的成效!即將畢業讓我心裡很雀躍但又非常擔憂,面臨人生的轉捩點,我的腳步開始躊躇,開始猶豫不定,這個獎項雖然這是小小的獎項,但對我來說心裡有備受肯定的感覺,有時候覺得老天爺或許自有安排些什麼,在幫助著我們,照顧著我們,在成功的路途上也有很多貴人會出現,就像有一句話說過,當你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整個世界都是為你轉的,謝謝大家!

更新日期:2017/4/17 下午 1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