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1/11/10 進步獎獎學金 學習發展組

2011/11/10 進步獎獎學金 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發展組
名稱 進步獎獎學金
主題 獎學金
時間 2011/11/10
時數 2

記得二上剛轉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第一次期中考時還坐錯位置,坐到成績卡坐號的位置,弄得大家雞飛狗跳。雖然很用功,可是還是考不好,直到期末考比較適應了才開始好轉,但那時狂拉分已經拉不回期中的頹勢了!所以上學期成績沒有很理想,到了下學期才比較進入狀況。
平常盡量在當天晚上就把老師教的複習完,因為過幾天就忘七八成了,所以當天複習的效果最好,雖然有時很難做到,可能因為當下毛躁不想看書,但還是盡量有做到,所以成績就還可以。
之前剛轉來的時候比較不習慣,因為有些同學平常上課都沒有來,在期中考前看一下結果就考得比我還好,那時候會覺得很不公平、很生氣,可是後來老師就會說每個人資質不一樣,其實也不用過於在意,因為每個人擅長的地方不同,所以我後來就覺得沒什麼關係了,就算同學考很好,我也覺得沒關係,因為我自己努路過了,對得起自己就好。
得到這個鼓勵覺得很感動,因為也有許多人申請,可是卻讓我僥倖上榜了,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

更新日期:2011/11/10 下午 0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