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1學年度上學期 課業輔導 諮輔中心

111學年度上學期 課業輔導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課業輔導
主題 微積分
時間 111學年度上學期
時數 6

其實在大一就已經得知學校有課業輔導機制,但是因為通勤不方便,所以當時並未參與。後來大三開始正式跨學院雙主修之後,發現微積分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又剛好開始住宿生活,所以利用課餘時間進行輔導。從一開始簡單的微分再到後面的二次微分還有積分,任何細微的問題都可以問課業輔導助教,而且使用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讓我在提問時不會因為害怕問題太過簡單而難以開口。我也很感謝自己平常就有跟上老師的進度,隨時向輔導助教進行提問,考前才不會措手不及,即使期中期末的分數在我自己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我相信如果沒有參與課業輔導的話,我是沒有辦法成功渡過微積分這個科目的。

更新日期:2023/5/26 下午 04: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