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2學年 學業成績學進步獎 學期總成績進步

112學年 學業成績學進步獎 學期總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2學年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總成績進步

藉由申請資源教室的課輔,我在111學年的成績有很大的起色。具體說明便是當課堂上遇上一些自己所難以自行消化的課程進度,尤其是自身對數學方面的弱項時更使自己需要多花時間來理解,由於自身對同學的互動較少便需要有其他管道詢問、複習課程內容,且進度一但落後仍不尋求其他的幫助常常會落的進度差距越拉越大的後果。此時課輔便能幫助我很多,除了一方面多一股力量督促自身學習,使自己較不易懈怠,一方面也使自己有個方便問問題的通道,能助我弄清楚是自身觀念錯誤或其他問題,才讓我能跟上大家的學習進度,更有甚者能使我的成績能超過一部份的同學。因此我認為課輔對學習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對於有心趕上學習進度或進一步提升成績的同學們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很感謝課輔老師願意多花時間來幫自己排解疑難雜症。

更新日期:2023/10/26 下午 02: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