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5/11
服務時數 18
服務機構 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 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 15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5/11
服務機構: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15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
其他:演戲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去天生國小正式演出的最後一次驗收,主要要教育天生國小的是反霸凌的觀念,教導他們反霸凌的種類,當下面對到同學們的霸凌時應該怎麼做,當你看到有人被霸凌時該怎麼做等等,這次是最後一次驗收,我們必須把這當成正式演出,並演給我們的教官看,讓他可以糾正我們的一些地方,例如口條,台風等等。必須把握僅有的練習機會。
心得隨寫:
就算不是正式演出也好緊張..,畢竟教官也算是個觀眾,還好沒有出現忘詞,只是感覺並沒有想把真正的意思傳達出來,希望當天表演表情能做得出來,而不是一昧地念台詞而已,最後一個星期了,撐過就沒事了,不在乎有多累,只希望能以最好的表現呈現給天國小的小朋友們交刀他們正確的觀念。

更新日期:2017/5/27 上午 0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