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羅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02/03 閱讀達人心得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4/02/03 閱讀達人心得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心得
主題 不用提心吊膽的快樂投資法投資大師教你洞悉人心與市場的投資秘密
時間 2014/02/03

書名 不用提心吊膽的快樂投資法:投資大師教你洞悉人心與市場的投資秘密
作者 捷克埃布林 蘇山麥奇
出版 易富文化
初版 2011/04/06



在看這本書之前,上網先查了一下有什麼相關資料,其中最酷的就是本書被評美國網友評為[ 散戶、家庭主婦的救星 ],多麼酷的一個稱號阿!真的是讓人還沒開始閱讀之前就充滿許多好奇心,這本書究竟會帶給讀者怎樣的魔力呢?
作者強調;只要不用天天提心吊膽,讓前持續流進口袋,投資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放眼望去,現在的全球局勢瞬息萬變,小小的一個變動在股市的影響可能就會牽動好幾個國家,更別提影響的金額了。所以以散戶來說,只要一個不小心,自己投入市場的血汗積蓄可能瞬間血本無歸,這真的是教人提心吊膽阿,而作者提供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以及看法,教導我們投資也可以不必如此膽顫心驚,但是一定還是需要付出努力。
作者提出[ 全球性的宏觀投資 ],等等的方法,在這個與以往不同的金融市場裡提供了一條新路,讓我們有方法的前進。它是一種創造數十億的重工投資管理模式,可以征服瞬息萬變的市場,用高效率管理你的投資標的裕資金,創造自己的經濟奇蹟。

更新日期:2014/2/3 下午 0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