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上學期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上學期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上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在大一上追逐戀愛學分的同時,似乎忘記了來大學的主要目的是讀書而不是談戀愛,在大一上經歷了迷迷糊糊的戀愛時光後,大一下便開始好好的讀書,把重心擺回課業上。在這個期間,非常感謝和我一起讀書的好夥伴,朋友們互相鼓勵一起上進,一起拿進步獎!雖然我們當初都不是為了進步獎而讀書,現在看來是上天給我們一個肯定!要我們不要停下努力的腳步。繼續的進步、努力! 慢慢地找回讀書的節奏,不要再考前一個禮拜才開始讀書,平常下課回家少玩一個小時,少看一個小時的影片,從這些瑣碎的時間裡面,騰出來讀書,積少成多積沙成塔,久而久之就會進步了,看不懂的多看幾遍之後也看得懂了。

更新日期:2021/11/17 下午 0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