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0/9 ~ 2021/1 研習講座 國企系與板信銀行

2020/9 ~ 2021/1 研習講座 國企系與板信銀行
主辦單位 國企系與板信銀行
名稱 研習講座
主題 國際金融商品入門之專案
時間 2020/9 ~ 2021/1
時數 每周兩小時

此次的專案服務研習,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由國企系與板信銀行所辦的演講,場場都非常精采,對於我們大三、大四的同學,有很大的幫助。
而我在這一學期的服務中,對於我的課業也有很大的幫助,因為這些講座,讓我對於就業市場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讓我從中警惕自己,在學習上要更花一些時間,而不是只專注於打工。
我很感謝教授級學長姐的帶領,讓我們從中收穫不僅僅只是課本上的知識,更多的是在面臨未來時,給予我們一個正確的方向,印象最深刻的演講是在介紹未來金融業所欠缺的人才,還有一場是介紹FIT金融基測,一場場的演講,讓我對於茫然的未來有了一個藍圖,也是促使我報考FIT的動機,同時在課業上,跟以往也有相當大的進步,期許自己今年能順利畢業、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更新日期:2021/5/25 下午 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