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說起來這是第一次申請學習進步獎,也是大學生涯來得到的第一個獎項。獎金的多寡其實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這只是對自己上學期努力成果的肯定,以及推動我這學期繼續努力的動力。上學期也許是因為當了一個學習小組的leader,肩上感覺有了擔子的存在,開始認真聽每一堂課,做每一份報告,完全沒了能過就好的心態。暑假等成績出來的時間其實很難熬,因為害怕自己的努力得不來成果,但結果成績出來後進步的幅度卻超過了自己的想像。因為嚐到了上學期努力唸書的甜頭,這學期上起課來感覺很輕鬆,沒了聽不懂英文的壓力感,做起報告來也感覺腦子開竅了許多,想出了很多新點子。
唯一可惜的事這次的學習進步獎沒有進入前五名,所以這學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明年可以繼續獲獎,也希望明年可以奔向前五名!!

更新日期:2013/10/13 下午 08: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