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沛沛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3/10/19 孜孜不倦獎學金 心得 諮商輔導組

2023/10/19 孜孜不倦獎學金 心得 諮商輔導組
主辦單位 諮商輔導組
名稱 孜孜不倦獎學金 心得
主題 獎學金心得
時間 2023/10/19
時數 5

111年度第2學期的四月初,我住院了。出院後,我非常的不安焦躁,急著想處理好中斷的課業。還好視障資源中心的張凱杰老師非常幫忙,我每次有課業或生活上大小事的問題,只要傳訊息給老師,老師一定馬上盡心盡力的幫忙。老師的努力讓我也不禁跟著有股想要趕快跟上課業的衝勁,就這樣老師和我一起努力著。到了學期尾聲,我課業上的問題和跟不上進度的煩躁終於迎來曙光。有凱杰老師的幫忙後,我的課業成績上也許還是沒有很卓越,但至少進步了非常多,從擔心沒辦法及格到最後每一科都順利通過60分大關;甚至有一科98分! 我出院了,進步了,也變得更堅強了!

更新日期:2023/10/19 下午 07: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