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活動執行認證 分享經驗 搖滾吧!百老匯 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蘭)

搖滾吧!百老匯 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蘭)
活動名稱 搖滾吧!百老匯
社團名稱 搖滾來搖滾去研習社(蘭)
學年/期 101學年度第2學期
開始時間 2013-05-30
結束時間 2013-05-30
網址 http://portal.tku.edu.tw/uLpcs/LpcsP/Print/HandleReport.ashx?id=D74325B7-4FC6-48C3-B637-BEC8717DD31E

在本次活動中,我是負責美宣組的部分,在活動前,每人各自分配到自己該負責的工作,當自己清楚了解本身該做的事務後,便開始執行此次活動任務。從製作海報到完成作品時,雖然看似短暫、簡單,其實最辛苦、最值得學習的是中間製作的過程,組員們都是花時間、花精力去完成事情,此外,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要如何去協調、溝通,讓大家都能有共同的目標,是在這過程中必須學習的,一開始大家都會提出自己的建議,我們會各自解釋概念,如果大家一致認為可行的話,那麼大家就有一個相同的理念,如此一來,也就能使製作過程更加順利。除了我自己的部分,我也看到其他同儕們之間的努力,其實我最享受在活動時,因為一個「這是我們大家的社團,我們必須做到最好」的信念,讓大家的心都鑲在一起。

更新日期:2013/11/6 上午 03: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