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鮑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6.11.16淡江大學研究生杜芳儀論文提要

2016.11.16淡江大學研究生杜芳儀論文提要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名稱 研究生杜芳儀論文提要
主題 研究生論文題要
時間 2016.11.16
時數 4

APP 融入差異化教學提升英語學習成效之行動研究,芳儀提到了現在學生的特性以及現場英語教師的困境,就是學生程度差異大與大班混能力教學,運用循序漸進的英語學習應用程式簡稱(APP),分難度與不同主題內容增加學生成功的經驗,以及了解此APP是否能提升差異化教學在大班式教學的實用性、提升學習動機以期減低雙峰現象。此篇研究結合了行動學習的特性,英語學習APP的軟體,再加上差異化教學的策略,並以第一線教師的角度進行行動研究。
主要研究問題有:
(一)英語學習APP融入差異化教學是否能增加低成就學生學習成效?
(二)英語學習APP融入差異化教學是否能有效增進學生英語學習動機?
(三)英語學習APP融入差異化教學設計,是否拉近班級極端分數落差?

更新日期:2017/2/21 上午 10: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