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首先,很榮幸獲得個人成績進步獎! 大二上時,因為一些個人原因,疏忽課業。但經過一學期的沉澱,大二下決定重新出發,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努力換來了對等的成績。
因此,我想和學弟妹們說,就算不小心迷路,也不要就此灰心,好好利用機會省視過去,調整好狀態,再出發也不遲。
此外,進步的契機在於選擇喜愛的科目學習,用心的選課,才會對課程充滿熱情,進而取得好成績。雖然必修無法選擇,但還是要勉強自己學習,畢竟人生總會遇到不喜歡但必須做的事。最後一點是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同學,有一個夥伴陪著你,讀書的時光一定會充滿熱趣。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以獎學金為目標,讀書還可以拿零用錢不是很棒嗎?

更新日期:2022/5/7 上午 04: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