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學業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當初報了這個比賽,是為了想鼓勵自己能更好,也在大學中學習如何與朋友共創一個讀書環境,一個讀書圈,而能拿到進步獎,對自己來說,除了有很大的肯定外,更多的是與朋友一同努力,討論的感覺,有人一起念書在大學裡,是很難能可貴的,謝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讓自己與朋友一同嘗試,與別人競爭,以及實現自己。
自我進步獎,其實在一開始我的名次是16,在大學中,拿到這個名次,對我來說已經覺得滿足了,可是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這個活動,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嘗試,反正沒什麼代價需要付出,何不試試呢? 最後就因為這個想法,一直提想自己還有一個任務在,不能滿足於現況,一年後,成績反映出自己的努力,又可以拿到獎學金,真的很謝謝學校可以提供這個機會!

更新日期:2013/10/25 上午 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