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2
班級 語言全英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印像最深刻的是地下停車場滿地的垃圾。每一次的服務學習隨班,都能撿到不少的垃圾。儘管持續的有人打掃,停車場內仍然充滿著垃圾令人難忘。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次的社區服務對我意義重大。在付出的過程中感到充實、快樂,找到自我的價值。做一個對環境整潔有貢獻的人。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快樂的自我實現。在社區服務的過程中能發揮一己之力,為公眾事務做出貢獻讓我感到快樂、充實。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要準時出現在指定的集合地點,不畏風雨著實有點困難。雖然這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對於忙碌的大二學生來說稍感吃力。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投身公益,入心公益的感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沒有太大的問題,如果隨班上課能有更多的選擇會更好。

更新日期:2021/11/7 下午 03: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