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施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收到獲獎通知的時候,覺得又驚又喜,我獲得的獎項是步步高升,意味著雖然每個學期我的進步福不大,但我都有持續的在進步。
我上學期在修高會重修,雖然重修的路程很辛苦,看到同班的同學不用因為高會而煩惱非常的羨慕,但我也慶幸自己被當掉重新學習,在重修過程中才知道自己東缺西缺的,也更有足夠的時間去打好基底。

我是會計系的學生,念會計對於我而言是極大的挑戰,回想過去幾乎每週一小考,三週一大考,讀書壓力非常的大,而我每次考試都覺得自己考得很爛,只能透過平時表現、小考來讓學期成績穩定,這更考驗了平常的耐力,以前高中的時候也許我可以仰賴臨時抱佛腳的爆發力,但進入大學受到會計考試的洗禮後,平時的按部就班才是安全的道路,也許可能會花點時間,但規劃的成就感令人喜悅。
我即將要畢業,非常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步步高升的進步獎,不太確定往後的日子是否能重回學生的身份,期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在事業上也能步步高升,穩扎穩打的走好每一步路。

更新日期:2023/5/2 上午 11: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