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英文學系 2020英文系感恩節晚會

英文學系 2020英文系感恩節晚會
主辦單位 英文學系
名稱 2020英文系感恩節晚會
時間 2020-11-24 18:00 ~ 2020-11-24 21:00
時數 3.0

感恩節晚會為一年一度的英文系盛事,只有英文系的學生能夠參與。晚會有許多精彩絕倫的演出,像是英文戲劇表演和歌曲演唱。此外,系上會提供烤雞、披薩、飲料等豐富的餐點供大家享用。
身為英文系的一份子,每年最期待的就是感恩節的到來了!感恩節活動讓朋友們相聚,一起看演出、吃美食,增進彼此的感情。欣賞系上同學的英文戲劇表演,讓我感覺暫時脫離閱讀英國文學的乏味感。透過他們的表演,我能夠以新鮮且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此外,同學演唱的英文歌曲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每年的活動結束後,我總是會不停地重複聆聽他們所演唱的歌曲。儘管這場活動名稱為感恩節「晚會」,但我認為它反而是一堂能增進英語能力的課程。因為透過表演者以英語表演的過程,觀賞的同學們可以吸收演出者英文口說的技巧,並學習到更多的英語單字,也能夠透過聆聽英文歌曲增進聽力能力。
最後我想感謝系上舉辦這場活動,讓我以更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使我在下個學期的學業成績大幅提升,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了!

更新日期:2021/6/2 下午 04:51:01

朋友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