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活動執行 分享經驗 【淡江大學種子課輔社】「星&河的冒險之旅」- 文化科技教育營2022-07-18 ~ 2022-07-22 (07:00:00 ~ 16:00:00)

【淡江大學種子課輔社】「星&河的冒險之旅」- 文化科技教育營2022-07-18 ~ 2022-07-22 (07:00:00 ~ 16:00:00)
活動名稱 「星&河的冒險之旅」- 文化科技教育營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種子課輔社
日期 2022-07-18 ~ 2022-07-22 (07:00:00 ~ 16:00:00)
活動地點 屏東縣佳冬鄉羌園國小
擔任職務 課程長

辦理營隊非常的忙碌,需要處理的事情往往都會超出自己的想像,常常都會有時間不夠用的問題,導致社團跟課業兩頭燒的問題,一開始不了解常常會讓自己忙到很晚,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後來社團有規劃一堂課程是與時間管理有關的,教導我們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之後我都會運用行事曆,來規劃自己的時間,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先全部都列下來,然後依據時間的進度安排在自己可運用的時間裡。在營隊方面我會儘量用我最快的時間來完成,之後的時間再拿來複習功課,在讀書上我也學習抓重電,而不是一股腦地從頭開始讀,把重點的地方都練習完之後再來看其他的題目。另外,到期中考或期末考前一周,會要求自己一定提前或延後營隊的事情情,空下一個完整的時間來衝刺考試。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會告訴自己現在的角色是什麼,該做什麼事情,不要拖延。如此一來,越道學期後期,我就越來越能掌握時間的節奏把事情都好好地完成,考試也能如預期的達到自己的目標,在考完後也能全心投入到營隊的辦理。

更新日期:2022/11/18 下午 0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