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德國語文學系 【創意與翻譯】管中琪(管中琪主講,德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自由譯者)

德國語文學系 【創意與翻譯】管中琪(管中琪主講,德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自由譯者)
主辦單位 德國語文學系
名稱 【創意與翻譯】管中琪(管中琪主講,德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自由譯者)
時間 2022-11-17 10:10 ~ 2022-11-17 12:00
時數 2.0

在學外文的過程中,翻譯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感謝學校邀請到管中琪老師,聽了管老師分享之後讓我有了更深的了解及體悟。講師在分享時,舉了幾個她和其他版本翻譯的例子給我們看,讓我們去看看差異在哪,並向我們分享她在翻譯時發生的趣事,同時講述了許多她獨有的翻譯小技巧,讓我學到了與之前上課不同的知識。此後翻譯也讓我更進步了,不僅開始會去注意如何翻譯才能更加流暢、並加上自己的風格,在上教授的課時,也會加上此次管老師傳授的方法,以不同面向去分析、進行翻譯,大大了幫助了我。

更新日期:2023/5/18 下午 02: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