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大二時擔任系學會幹部,有許多的活動需要籌備,自然而然就把生活重心轉移至系會中,當時的我不懂得分配時間的重要性,覺得只要在考前一周,甚至是前兩三天讀書即可,但一學期下來,我發現我的成績不如以往,而且有種沒吸收到知識的感覺,所以我開始思考我該如何平衡生活與系會的時間。以前的我是屬於考試抱佛腳的類型,但經過學期成績轟炸後,我清楚的意識到,在時間一丁點都不能浪費的情況下,我必須在當周做好筆記和複習,最重要的是,要明確寫出時間規劃,自從開始做計畫後,突然感覺時間變得好多,也更知道甚麼事是重要的、次要的,讓我能夠更佳的運用時間,以至於學習成效慢慢提升,雖然目前的成績並不是我最理想的狀態,但我會持續堅持,讓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

更新日期:2021/11/12 下午 0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