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3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這學期打掃廚房,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半天下來廚房就像被掃射過一樣的可怕髒亂。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有機會的話,多做志工服務,多幫助環境變美好。打掃環境人人有責。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覺得每天打掃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必須時時僅記在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將乾掉的青菜跟桌面附著在一起的情況清乾淨,看似簡單其實是非常需要花時間的一件事。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打掃廚房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油垢那些很難清,想到平常媽媽把廚房打掃得乾乾淨淨就覺得很了不起。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可以多多督促及宣導不要把自己垃圾留在廚房,因為打掃阿姨每天都很辛苦的一樓一樓掃,垃圾太多的話她們也會花很多時間在打掃上。

更新日期:2015/6/16 下午 12: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