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學期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學期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主辦單位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名稱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總心得
時間 下學期

這學期的活動真的很有趣,從手繪入手,並且搭配日常生活,像是手機殼的設計,又或者是紙膠帶的應用,讓我們不僅能在繁忙的日子裡偷得一點小清閒,同時又能得到不少成就感,而不會容易覺得乏味,或者只是在單純塗鴉,畫得不好搞不好還怕被說是在浪費資源呢!(開玩笑的)
一開始成立這個讀書會的時候,大家都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而已,畢竟大家都不是專業的繪圖者,也從未接受過什麼正式的畫畫訓練,一開始當然也是會害羞於將自己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的。但在經過一年的摸索、嘗試與習慣之後,我們現在都已經明顯有所成長了,這個成長並不單單只是指畫技的進步,而是包含勇於表現自己的勇氣以及自信,讓我們明白我們每個人的可能性都是無限的,不應該被成見所束縛。
如果下學期還有這麼有趣的讀書會的話,我希望能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我們到目前為止使用的材料大部分都還是一般人比較容易取得的種類,例如透明水彩、不透明水彩、蠟筆、彩色筆等等,但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畫畫看油畫,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領域,相信到時候我們一定又能因此產生不同的創意與火花!

更新日期:2018/4/25 下午 0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