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1 獎金 進步獎

104/1 獎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4/1
獎勵種類 獎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我覺得獲得這個進步獎很高興,有這個榮幸獲得非常高興,因為大二玩社團所以上學期課業沒有說非常好所以下學期努力拚回來努力想要申請進步獎努力了一學期總算有收穫
我覺得很高興的事情是努力了一學期然後還可以得到獎金 大學了很少有獲得獎學金的機會 要靠著自己的努力 去獲得自己想要的
其實當初申請獎學金時,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許多學習的榜樣令我常感自己之不足,因此當我知曉獎學金申請通過時,真是非常意外。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但可以做到最好就絕不苟且。秉持這樣的精神做著每一樣事,雖然天資並非聰穎,但熱忱卻絲毫不減。
有了這一個獲得經驗 讓我這學期更想努力試試看第一名1000元的獎金 希望這學期的努力可以讓下學期再申請一次

更新日期:2015/10/16 下午 12:32:48